酷狗仙剑娱乐

资深直播行业从业者18955537111

© 酷狗仙剑娱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娱乐主播开播前需要准备哪些设备?


一、电脑

  电脑现在已经是普及全国了,但是并不是代表所有的电脑都是可以用来直播的,举个最简单的例子:如果是五年前的电脑配置,第一内存不够,第二CPU处理比较慢,第三你的直播效果会变得非常卡!所以说想要直播流畅无卡顿尽量换一个主板不要低于i5系列,现在基本上就是i7,当然可以的话你可以换一个配置更高的!所以说一个好的电脑对于你直播也是很重要的!!

  二、宽带

  宽带选择上非常明确,南方的地区选择电信,北方地区选择联通~~尽量选择60兆以上。一个好的传输网络让你直播更加舒爽!(其他的宽带尽量不要选择了)

  三、摄像头

  摄像头是你展现自己的主要途径,观众喜不喜欢你,首选的是你的形象气质。但是一款性能良好的摄像头,能让你变得更加自然,美丽,动人,下面推荐两款主流摄像头。

1,罗技c920

2,罗技bcc950

  其实这两款摄像头都会有人使用,一个性能高低的问题,还有一个价格高低的问题。看你自己的经济条件了,

  四、独立声卡

  声卡分内置声卡和外置声卡下面介绍一下他们两个的区别~

  内置声卡只能用在台式电脑上,而且电脑主板必须有空位置的PCI插槽

  外置声卡主要用于USB接口插入。

  推荐几款主流型号

  内置声卡:创新5.1或者创新7.1声音效果还是很不错注意一下听歌声卡和唱歌声卡的区别。如果是主播所需

  要的设备当然是首选唱歌声卡!

  外置声卡:ISK、魅声、客所思、艾肯、都是比较不错的品牌。你可以根据你所要的价位购买声卡

  五、电容麦

  一般去情况下前期要求不是太高可以选择300-500之内的就完全可以解决直播中的问题。后期舞台更大那么就可以更

  换更好的设备。但是不得不再说一句:舍不得性能决定你的直播效果,间接也决定你的主播收入!


评论